close

第1-6

下星期都是時候開始反擊了吧~

/tmp/phphLf6KR  

好喜歡允秀爸爸說:是前設錯了。

/tmp/phpNsJsFH  

這一句,爸爸帶出了轉折點。

之前勝由說:

老師讓我喜歡數學,沒有老師便沒有數學,我喜歡老師。

允秀和勝由的前設是老師學生,現在,是這個前設錯了,所以找不到答案,如果將前設改了,答案便可以找到了。

不過勝由說,這題目不是要去證明,證明也改變不了甚麼,這題目是要說出來。

/tmp/phpy6RrcT  

這個回應了開始時允秀的出題,是前設錯了,而那一題的正解是勝由解開的。

至於憂鬱症:Melancholia 的畫作,人在最低谷之中,才可以找到亮光。

勝由在停車場的時候,已經發生了,找到光,而允秀的最低谷則是在婚禮現場。。。

當周圍都空無一物

當清空了一切

便會出現一個新開始

然後以前看不見的,現在都能看到。。。

/tmp/phpQGnXMq  

果然!我都要看到谷底,清空一切,下星期才有一個嶄新的開始!!!

明知允秀一定結不了婚,不過一定要把她弄得這麼慘嗎?基本上想翻身都難啊!

還有,第一集開始寫著2017年,允秀闖進一個宴會,然後直斥當時在演講的校務長後被夾出場外,勝由趕到並大聲說"老師!我會做證!"之後允秀被拉到警局被問到和勝由的關係,那麼允秀是被校務長毀了前途啦~

真的很希望校務長妹妹,把校務長好好收拾一下,啊,不!是狠狠地收拾她!

我能夠順利捱過6集看到2021年的勝由,實在是發生在我身上極之勵志的事。。。(如果我還繼續看韓劇的話,這絕對會是之一。)

"憂鬱症"差點使我看到有憂鬱症(編劇就是要你看劇看到去到谷底再反彈啊~好勵志啊~~~)。但為了秀晶和到晛也是值得的。原本以為4集可以變成大人,要看6集大人們的爭鬥實在看到我要吐血,但一看允秀和勝由,又會覺得值得等待啊!畫面,顏色很美很溫暖,很配合秀晶和到晛溫文的特質。

令人吐血的原因,是因為除了男女主是好人外,全世界都是壞人,煩人,換了誰都不想看下去吧。更甚的是,全世界都虐待男女主,一點曙光也沒有,只能乾等勝由變大人,真的看到懷疑人生~~~~~~~

首先男主勝由爸爸是個關心死物多過生人的父親—死物是一堆獎狀和獎杯,生人,當然是自己個仔啦。勝由得了總統獎之後,爸爸第一件關心的事,他雙眼第一件關心的事,是"那張紙",名叫獎狀。(早點跟我說吧~我打印幾百張給你都可以啊~~~免費又如何?!)

勝由媽媽雖然不暴力,但感覺勝由是用來可以使她在其他太太面前有面子,和在需要時"理直氣壯"地對其他太太噴火。所以勝由是一個用來撐腰的投資工具。

勝由身邊的兩個同學,在勝被允秀解鎖後,一直視勝由是殺父仇人一樣,一天到晚只懂整死勝由,不去讀書!男的動不動便發臭脾氣,害人的頭腦比數學更精明,女的只花時間背答案和耍手段!

至於允秀,身邊只有快要結婚的男友,可是連女友被整相片那麼令人困擾的事當前,他連一個擁抱的安慰也沒有,只是氣憤是誰幹的,因為女友明聲不好會影響自己前途啊!感覺他和允秀的婚姻只是一場交易!雖然允秀腳傷了他很緊張,可是,結婚請柬也不與允秀親自拿去允秀爸爸那裡!!!有無搞錯!爸爸雖然在療養院也認不出人,但好歹也是活生生的存在啊!這不等於可以無視他吧!!!即使不在世上了,也會到墳前通知一聲吧!前男友是跛的,還是盲的?!還沒結婚,允秀怎麼可以讓男友輕視自己爸爸?!那天反而是勝由去探望允秀爸爸啊!

允秀爸:天啊~夠了未?我想去解題。。。

/tmp/phpWfD3OW  

蒼天:未!

因為還有好變態的校務長,衰老師,女二有錢有權勢的父母。。。他們都是超級老土的靈魂,很煩很不爽啊!

根本是一間烏煙瘴氣,腐敗不堪的學校!!!

這麼一大堆負離子,欺負男女主6集,讓他們衰到無朋友,灰爆的情節,收視不跌才怪啦~

當然我也不想允秀和他的男友結婚,他們對教育下一代跟本南轅北轍,價值觀分裂到爆,但要允秀受到婚禮現場那種打擊,也太大了~

不過第7集一定會好起來的,因為勝由大個仔啦!再不是學生,可以救允秀啦~勝由回學校教書,不知道是不是替允秀向校務長報仇?

所以允秀爸爸說:前設!是前設錯啦!

希望勝由發揮男主威力替允秀報仇,加上允秀和校務長妹妹聯手打敗校務長這只怪獸!

1- 6勝由和允秀是很好看的,其他人可以飛掉,如果再心急一點的話,看完第1集後,下星期直接開第7集吧!

 

 

 

arrow
arrow

    pipi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