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了第一、二集,不愧是"機智牢房生活"作家,絕對延續了機智的DNA!

大推!溫暖、熱血、好笑又沒有壓力!

太好看了,喜歡"機智牢房生活"的朋友,先去看吧!

/tmp/phptIzqkm  

男主角海康,因為爸爸要下鄉當中學羽毛球教練,逼不得已放棄打棒球,而一家人搬到鄉下生活。

不過海康之前竟然是羽毛球天才?怎麼會打了棒球?

到了鄉下後因為羽毛球隊人數不夠,所以海康爸爸便逼海康參加羽毛球隊。

海康一心以為贏了,便可以重新打棒球,可是第一場便輸了給一個「小六學生」,因此激發起海康羞恥心及羽毛球戰鬥靈魂!!!!

而海康第二場比賽,則是為了要家。裡。安。裝。W。I。F。I!!!!

因為要有WIFI打遊戲機,海康又拼了!!!!

看!海康拼了命練習羽毛球都不是因為愛羽毛球啊~~~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多少端倪吧~再多我就不說了,因為說穿了就不好玩啦~

不過,我還是要說說第二集。。。

剪得太零碎啦~~~所以收視跌了~

第二集主要想表達人情味:鄰居,城市陌生人,友情,長輩後輩之情等等,當然一定有幽默笑料,但由於太過著重這個主題,跳出了故事,反而羽毛球團隊的故事暫時薄弱了。

事實雖然如此,但在感情帶動下,即使後段「習慣」了作家的招數,會猜到劇情而提前大笑出來,我又不至於出戲,我就當是舖陳吧。

第二集尾重新返回羽毛球場上,應該會有更多血淚史劇情吧~

主演的臉孔雖然比較陌生(但我認得驅魔麵館的女同學~我很喜歡她~),抱歉,沒有一個我能說得出名字的,但每個演技都很自然,一點都不會演得使人看到尷尬,所以更值得看!

 

 

 

 

arrow
arrow

    pipi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