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看了甚麼系列2020:

1。我最美麗的時候(看了16個小時,也搞不清是何時。。。)

2。愛麗斯(我到底看了多少次媽媽生日,多少次媽媽買豬肉,逼我看鎮謙媽媽死了多少次?搞了幾十年,老鎮謙自殺不就可以了嗎?)

(沒有內文,有時間才會補上)

 

#我雙眼到底有沒有事

#還是我個腦有事

#慘了我的男女主

#到底志洙是男一還是男二

#哥哥很神煩早午晚三餐定時都質問女主一次有沒有愛上弟弟

#到底女主是亞媽還是女友

#認不出老鎮謙臉皮下是周元

#萬聖節

#看到中段已經腦殘

 

arrow
arrow

    pipi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