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63N1i9  

<12> <13>

 

仍在坑底,實在走不出來,重看時看到很多之前忽略了的細節,因為頌雅和俊英,會慢慢把整部16集好好寫完。(真的太喜歡了~Start Up 都沒法集中看宣虎班長念)

結局感想:這是我2020年唯一最懷念的韓劇 - 蔡頌雅,朴俊英。

#好想頌雅是我的媳婦

#賣店也要俊英和頌雅結婚

#可以拍頌雅俊英新婚日記嗎

 

2020年10月20日

看完第15集,見到有著俊英伴奏的頌雅,是頌雅第一次找到了演奏小提琴的自信和肯定吧!大師班裡頌雅問情景的問題,今天終於有答案了~

 

。當不再懷疑選擇主修小提琴是否正確的決定

。當不再自卑和苦惱自己成績墊底一事

。當不再懷疑自己的時候

。當,能夠心無雜念的時候

。當,只專心想著演奏這件事的時候

 

那麼頌雅便自由了。

=對俊英。。。

。當不再執著自卑和苦惱自己是不是有資格可以在俊英和情景之間有一個位置

。當不再懷疑自己比不上情景的時候

。當不再懷疑俊英是不是掛念情景的時候

。當,心無雜念,只想著俊英的時候

 

那麼,你們便是夫妻檔,可以一起公演賺錢啊!!! XXD 前看後看,你們都是兩公婆啊~~~

上一集已經谷到內傷,第13集簡直整個給炸開!

 

第12集

我很喜歡"喜歡布拉姆斯嗎?",因為頌雅和俊英一起的氣氛很溫暖,可是看到第12集真的把我谷到內傷!!!所有壞事都一齊發生!

長輩們到底要欺負我們的頌雅到幾時?!(本來想說頌雅伴奏中途退出很失德,但罵了一集時間後,看到預告俊英也一樣,就想收回口裡 XXD!)

含淚的俊英:對啊對啊大嬸妳是應該收口的~~~因為我不退出的話,可能會娶不到老婆啊!好大件事啊!!!

/tmp/phpZ8TOnD  

頌雅溫柔婉若,俊英又文質彬彬,他們製造的氣氛很舒服。

而谷到內傷的原因當然是雞毛掃教授啦!見到頌雅整個世界都粉碎了一樣的悲痛樣子,真的想替她翻桌!

/tmp/phpV1Yb0e  

教授還要大大聲介紹頒雅是總務,誓要斷絕頌雅任何非分之想的念頭,真的衰到貼地!

當我想大喊"可以有個好人幫幫頌雅和俊英嗎?"的時候,我突然覺得,難關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吧。

正如朴科長說,頌雅比其他讀藝術高中,甚至年紀更小便學習樂器的人,的確是差了一段路,所以成績才會比下去,都快要畢業了,我不認為作家會來個神奇反彈,雖然情景有讚賞過頌雅,可是如何演奏得有自信,頌雅還沒有開竅。

在內傷之際,我在想作家到底想寫甚麼呢?

我覺得,頌雅轉跑道一事,沒有錯與不錯的問題,最重要是如何迎接面前發生的事。

。沒轉主修小提琴,不會得到世上對自己唯一支持的朋友東允給自己的感動,之後東允教頌雅小提琴便更多機會產生感情(但3次考不進去也不換老師,頌雅妳也好毅力~),雖然之後一團糟。。。

。沒行小提琴這條路,便不會到財團實習,更不會遇上俊英,而俊英也娶不到好老婆。。。

之不過,縱然荊棘滿途,能遇到俊英,也是好事吧!

/tmp/phpcTuzCd  

頌雅小提琴之路,不只是荊棘,簡直是充滿打擊,4年成績都是包尾,實在很難受,或者這也是拉琴沒自信的原因之一,何況更要為之後去向而打算呢?(雖然我很好奇這4年頌雅有沒有找過提升成績的方法,和找出原因嗎?但似乎這不是重點。)

/tmp/phpvdLCAe  

見到這樣子的頌雅誰會不心碎?連十級妒嫉的漢娜看到,都被打動。見到這一幕,漢娜妳又於心何忍呢?

當雞毛掃教授出現的時候,的確為在迷霧中的頌雅伸出了橄欖枝一樣,她不去抓住的話,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任何事。

不過頌雅啊~希望妳可以決定到自己想怎樣。

至於另一個內傷,當然又是衰到貼地的俊英。

俊英爸這回連媽媽賴以為生的食店也拿去抵押,結果當然又要問俊英要錢~

其實俊英媽如果真的愛俊英,應該早就和俊英爸離婚!或者不再向俊英要錢,等俊英爸破產!否則他不會醒覺的!俊英媽妳有沒有想過妳跟著一個計時炸彈,是把俊英的人生弄到毀滅的地步?而且,俊英爸跟本是傻的啦!有沒有正常人不停借貸啊!上癮嗎?!就是因為每次俊英媽都找俊英填坑成功,所以俊英爸才會放肆啊~

我最介意的是,俊英30歲都沒!錢!娶!老!婆!啊!

俊英:喔~說的也是!

/tmp/phpWhFAWf  

俊英有才能,但只為還債而彈下去,所以一直都不幸福,更認為是自己前一世做了罪大惡極的事,而今生得到的報應。

相反,頌雅沒有才能,為了愛小提琴而學習,但成績包尾一事,4年來一直都耿耿於懷,連自信都被磨滅了。

之不過你們兩個加起來,就會變得甜到不得了,還不趕快結婚?!所以俊英媽妳真的不要再向俊英要錢了!

 

<12> <13>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pipi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