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Not-a-Robot-Poster1  

真心覺得"不是機械人"可以一看~蔡秀彬和俞承浩的感情真的很真摰,我是被他們兩個感動到結局的。故事即使老土,我也會為了金敏圭和智雅的感情每星期追看,蔡秀彬越看越可愛,俞承浩都演得好感人,尤其喜歡他的笑眼^^,所以看到收視率真的很替他們難過。。。

Fullscreen capture 2712018 194950.bmp  

如果單看故事的話,我早就棄劇,追金濟赫,小迷糊和文來洞都已經很忙了!

"不是機械人"男女主部份的故事結構算是豐富,起承轉合都流暢合理,加上男女主太可愛,太討喜了!他們之間的互動真的又好笑,又感人,智雅跳過數學題直接打破木箱取答案,被敏圭和博士互相爭奪時突然無電解圍,我以為在看"機智的牢房生活"。

智雅一直要把真心藏著,好想坦白,但又不能坦白,看得我心痛。

Fullscreen capture 2712018 182439.bmpFullscreen capture 2712018 182657.bmp  

金敏圭傻子一樣愛上機械人,那份單純也叫我心痛他曾經受到的傷害是如此的深刻和震驚。他不是沒有感情,相反,他是在抑壓情,他其實有滿滿的感情無處投入啊!

還有reset那一段也太太太感人啦~~~~金敏圭實在是個非常孤獨的人,連對機械也產生那麼深厚的感情,可想而知他內心是對人如何的失望,但同時,他又很想相信身邊的人,很渴望能接近其他人的心願。這樣的矛盾下產生的悲慟,姨母我很感動啊~~~沒有了雅智3,金敏圭要情歸何處?

Screen Captures50  

雖雖雖然好感動,也想跟著一起哭,但!突然好心痛!因為Reset 這按鈕很爆笑!!!十分之沖擊我的情緒!!!

這個鏡頭突然使我情緒萬分複雜,因為好爆笑!!!有一秒鐘我真的想恥笑金敏圭是宇宙最傻呀!傻仔!

Fullscreen capture 2712018 201023.bmp  

不過我還是喜歡智雅說金敏圭因為對人仍抱有希望,所以才能夠好起來~對啊~懷抱著希望生活是多麼的重要。

同樣,金敏圭肯定智雅的價值(雖然他不知道是誰),也為智雅帶來希望和重拾自信。博士當年鄙視智雅的心血真的很傷透人心,智雅果斷分手那一幕,完全帥爆!!!

又還有火車遇到智雅後一直追著她,智雅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可以不認主人,我感覺智雅不是對主人狠,智雅是對自己狠心才是!好像向自己心臟插一刀一樣的痛。

Fullscreen capture 2712018 220903.bmp  

但其他角色就可惜了,簡直浪費,特別是嚴基俊,我一直期待他有重要戲份,如果博士團隊那邊也能多發展以前的故事,不是兩句帶過,便不用公司那邊薄弱的情節充撐場面,叫我唯有不停快轉。

Fullscreen capture 2712018 185440.bmp  

權力鬥爭我看膩了,也不刺激啊!

難的不寫,只簡單安排感情戲給團隊,我有點生氣。

看到最後其實故事有意思的(雖然要到最後),就是與過去的傷口做朋友囉~硬是要去討厭事實,放不下過去的傷痛,好好去活著,好好的相信,好好地愛人,便會對人類敏感,而且越害怕越敏感,越敏感越孤獨。。。(但如果好有錢又無妨喔~)

不過情節不夠細膩啦~特別同時追看"機智牢房生活",就更加體會到細節取勝之道,然後再看看導演往績我便頓悟了~~~

連多啦A夢都可以拍得很平淡。(你明白啦~)

其實有兩部分我好激氣的,第一次是金敏圭向智雅爆發,都開口問了"哪怕只有一秒,有對我心動過嗎?"我真的很想向俞承浩弟弟大喊"沙冷hea!"等甚麼啊?!看著心愛的人因為自己受傷了,而最痛就是因為覺得自己付出的真心原來給糟蹋,那可是極度傷到自尊心的事!可惜智雅太害怕,只懂顧著哭只懂說對不起,智雅啊~妳內心對金敏圭的感情不只是愧疚啊!同樣都是三個宇,為何不能換成"我愛你"?

我的天啊~我是智雅的話,即使要失聲都會大聲說出真心來!

金敏圭不氣炸才是機械人!

Screen Captures52  

 

另一場是星空下和好那一場。

說了半小時,我都已經有點悶悶地才來一個"我很需要你!我愛你"而大反轉,事實我感覺不到甚麼便看著金敏圭吻下去,我真的很出戲,那一刻只有:唉!最期待,最重要一刻,被導演搞砸了!!!發生甚麼事?!

我只看見兩團糯米團。。。

Fullscreen capture 2712018 221319.bmp  

長氣到呢。。。

結局收尾會悶都是意料中事,絕對不會有期望,可是到最最最後那個拗腰定格吻戲。。。是怎樣構思出來的呢?不如導演去試一次,看看生人是不是會這樣吻吧!

人體工學的畫面觸覺,真的不敢恭維。。。

寫著寫著好像吐槽很多,不過我仍然推薦大家看這劇,我已經愛上蔡秀彬,她太可愛,很值得看看她,而且女主智雅的性格也很清爽利落,毫不矯揉造作;而俞承浩,老實說在我心目中仍有一點點幼氣的印象,不過在這裡他漸漸散發的成熟味道,使我很期待看他下一部作品,好想看他繼續蛻變,畢竟他也是用心的演員。

Fullscreen capture 2712018 220242.bmp  

最近看過他幾個以前的訪問,發現他是個慎重,深思熟慮,感情細膩的人,他的深情是無庸置疑的了,我相信他可以以更放鬆和放開一切的演技演出。

 

(看到收視很糾結,他們會弱得過經常亂入的隔壁棚嗎?!)

好了,要去準備拖了很久的"今生是第一次"的全劇感想。

 

 

 

 

 

arrow
arrow

    pipi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