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真心希望男女主不要在一起,所以16集感覺良好。無論分開一刻他們如何掉眼淚,我也看得很愉悅~不過劇情頗爛又拖,茹真好像是先知,又過份男卑女尊,男女主絕對不合襯。女的像媽媽交帶小孩:媽媽很忙,不能陪妳,你先回去吧!而男的執著的愛情又傻又不合理(深情不是這麼囉~),所以一邊看一邊覺得很遺憾這不是大結局,很可惜還要拖兩集。十分期待結局是他們不會在一起。

Screen Captures58  

 

龍八夷一直很緊湊,周元可謂辛苦了,所有故事都跟他有關。

泰賢得悉媽媽是間接因為茹真失救而死一幕(14集),周元情緒層層遞進的演變真的很贊!由出神,到憤慨,傷心,再稍微平服都很細膩。

Screen Captures57    

不過到了第12集,劇情就令我有強烈的組裝感覺,情節巧合得難以置信,太過刻意。在我覺得走下坡之際,13, 14集反倒有意想不到的逆轉-茹真會如此心狠手辣,害過她的人,統統都要滅口!

我初時以為高社長是韓道俊殺的,因為他有了檢察長這靠山,所以高社長再沒有利用價值而把他滅口,想不到是茹真的意思。還有,就連那位黑幫混混也要被活生生埋葬那麼恐怖~但哥哥又不是給撞死,難道要送他一個手術,要他在醫院一世沉睡?嘩~睡了三年,轉變真的很大啊~

13, 14集,蠻吸引的,主要因為劇情反轉再反轉,暫時還沒有拖延的感覺,哥哥在檢察廳我本以為他會反報復,又或者在老婆到檢察廳接他時,之後或許會與老婆聯手報復,但哥哥現時的情況可能不可以完成心願,所以我又在想,之後會不會是女人戲?

我希望,茹真和泰賢倆口子的感情可少則少,可免則免,我十分看不下去,茹真小姐真的很不自然(可能因為睡了三年,還未曾適應面部肌肉活動吧~)。

如果不加長兩集,下星期便應該大結局,茹真報仇也應該報得差不多了,現在多兩集,我真的好有興趣知道如何發展下去。

我在想,結局是不是茹真被控教唆殺人,被判坐牢,出獄後,跟龍八一起,這樣容易被我猜中呢?

Screen Captures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龍八夷 周元
    全站熱搜

    pipi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