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發報會照片(9/4)這裡:發報會照片     002001

 

接檔<急診男女>,4月11日開播(金土劇每星期五六)

演員:尹相鉉,成東日,金敏貞,李準,金智媛

導演:趙秀沅<清潭洞愛麗絲><聽見你的聲音>

編劇:權音美<Royal Family>

 

故事背景

參照"華城連環殺人案",劇名取用當時疑犯的綽號"岬童(夷*)",描述二十年後案件疑凶岬童(夷*)再次出現在虛擬城市日炭,刑事科長楊鐵坤(成東日飾)和刑警河武念(尹相鉉飾)不惜任何代價,誓要將他緝拿歸案的追捕故事。003

而劇中另一個危險人物劉武泰李準飾)-一個以岬童(夷*)為英雄偶像的精神病人,亦與刑警河武念展開一場生死決鬥。004  

*修正(12/4) - 看過兩個關於韓劇和韓流新聞英文網站,他們的翻譯是"Gap Dong",沒有"夷"的英文譯音,所以我懷疑"이"(音:夷)是名詞的助辭,而不是名字的一部分。所以當年這疑犯取名應該是"岬童"。

好有興趣!題材是賣點之一,我喜歡緝凶,案情峰迴路轉的故事,又有懸疑(應該)。加上尹相鉉和成東日都是我喜歡的演員,但我還沒弄清楚尹相鉉是不是主角,大家都知道他的宿命:他當男主角收視不濟,反而當男二便會大紅。

以上的簡介內容是綜合了幾個報導才寫出來的。第一眼看海報我還在懷疑成日是奸還是尹相鉉是壞人,因為成東日的眼神有一股邪氣,尹相鉉又擺出亦正亦邪的表情,令我一時間產生混亂,最後才發現兩人都是誓要緝凶的刑警。但是李準是岬童(夷)的追隨者的話,真正的岬童(夷)便不是主要角色,而是沒有實體的角色?

我蠻喜歡尹相鉉這個造型,夠man,是不是受了"聽見你的聲音"刑警造型的啟發而接受的新嘗試?我到現在還記得他回想當刑警時拉犯人那一幕,好有型呀~

成東日的演技我認為是絕不能放過的好演員,所以一定會如期收看。

 

岬童夷(韓劇) - 1-4 簡介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pipi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