이종석。。。。             李鍾碩 007

鍾碩提到看過"Good Doctor"朱元飾演的朴施溫,有著讚嘆的感受。他驚訝,對於朴施溫,一個自閉症的人,到底朱元是如何把角色揣摩得這麼細膩之餘,又可以表演得那麼入神。看著的時候他會想像,如果是由自己來演繹的話會如何。我認為鍾碩最讚的是,如果他發現對方比自己有優勝的地方,他會承認和肯定對方的能力。

以上是我覆述報導訪問的大慨意思。

我很喜歡鍾碩,常常有自我檢討和反省的準備,他不惡意比較,反而勇於面對不足,力求進步,不會滿足於一時的風光,內心只想著如何能使自己更出色而努力。我十分欣賞他對演戲的熱誠和用心的態度。聰明人才明白真的謙遜,我相信他將來,得的會更多!

加油!鍾碩!

聽見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鍾碩
    全站熱搜

    pipi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