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韓國電視大獎

聽見51  

大賞:李寶英(我女兒瑞英,聽見你的聲音)

最優秀男演員:鄭雄仁(聽見你的聲音)

優秀男演員:李鍾碩(聽見你的聲音)

最佳情侶:李寶英,李鍾碩(聽見你的聲音)

導演獎:趙秀沅(聽見你的聲音)

還有

最優秀女演員:趙允熙(Nine: 九回時間旅行)

編劇獎:朴才範(Good Doctor)

 

看到消息後,真的替"聽見"的劇組高興!尤其鄭雄仁!在劇裡人見人憎的閔鍾國得獎!鼓掌!撒花!其實"聽見"沒有閔鍾國便沒戲!李寶英就好像行大運一樣,喜事一件接一件。李鍾碩銳不可當的人氣,更說明了演技日漸成熟。很高興看見他們多年的努力,終於得到肯定和認同!真的很欣賞他們。

雖然我很不滿意Good Doctor劇情,這只是我個人喜好問題,不過平心而論,說句公道話,"聽見"的劇本會比它差嗎?我覺得絕對不是。看似是分豬肉,好收視的,都分一個安慰獎吧。。。我沒有把所有韓劇都看過,不敢說"聽見"編劇一定最好,不過Good Doctor的收視,我認為是因為朱元搶分數。

事實,最優秀女演員我心想是宋慧喬的,因為她連咀角在顫抖也能表現出來,我很佩服她。但是喬妹過往也拿了不少獎項,已經是我心目中的女神,所以把機會留給其他人以作鼓勵也好。當然我也很喜歡趙允熙在九回亮眼的演出。

其實我都不用太認真,自己喜歡的演員和劇得獎,真心替他們高興就夠了。

arrow
arrow

    pipi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