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朴善宇,李真旭飾

善宇01

 

事實上李真旭在九回裡的演出不是特別吸引我,我只可以說是中規中矩,即使跟“姪女”分手後,那場在電視台直播室獨自強忍著悲痛的一幕,也不怎感動。對我來說他整體只算是交足功課,可能是因為角色設定善宇是一個冷靜嚴肅的人,所以表情著墨按理是比較少吧!不過有幾場內心戲應該可以再感情豐富一些,因為我覺得再冷靜,都可以多些眼神交代主角的感受,特別是對“姪女”的矛盾。

善宇02

 

女主角朱敏英,趙允熙飾

敏英01

  敏英02

趙允熙飾演的人物敏英開朗,率直,樂天,她一直喜歡善宇,縱使善宇很久才回應她的愛,敏英也緊持到底。前半段趙允熙表現恰如其分,亦十分討好,雖然從沒放棄善宇前輩,但絕不令人煩厭,實在是一個可愛的女孩,演出也很到位。接著中段劇情開始逆轉,敏英這角色因著喚起舊記憶使情緒大爆發,趙允熙的演技也來個大爆發!即使惶恐,驚訝,不捨悲泣,傷心痛苦,強作鎮定,崩潰痛哭,委屈喪氣都表現入神;同時淘氣,活潑,純真的一面也很自然討好呀!沒有造作的表現,看得很舒服。她對角色心理的掌握以及了解,顯得有一定的深度。我覺得她在九回的表現很亮眼呀!不似得她在“對我說謊試試"的角色,終日為著男主角而哭哭啼啼,還因為得不到男主角走去自殺!(這樣的一個女人,一定被飛啦~)看得人很糾結心煩。所以敏英確實令她使我眼前一亮,真心欣賞她的演技。(所以多貼她的圖^^

 敏英03Screen Captures10  

 

 

善宇好友韓英勛醫生,李勝准飾

英勛01  

劇中英勛是一位難得的摯友!許多次當他看見善宇因為香的原故所帶來的後果,向善宇直言香不是一個祝福而是詛咒,不謹提醒善宇要小心,而且眼見善宇受不起改變的打擊而消沈,甚至失去理性,他為著朋友的好處,從善宇身上強把香搶過來,帶到教堂求上帝消滅它!英勛體會到香令善宇陷入不可挽救的痛苦中(而自己又未能換掉老婆就更加痛苦!),身同感受,大家都為了過去一個扭轉,竟然是現在萬個不可測的不幸,而深受困擾!而且無論是善宇或是敏英病倒了都可以隨傳隨到的醫生(甚至可以使喚護士到善宇家照顧敏英,我以為他閒,其實他應該是院長呢~),絕對是兩肋插刀的好兄弟!

故事設定只有善宇和英勛有過去未改變之前的記憶,但不要問為何只有英勛可以,其他人不可以,否則就沒有戲可做啦~

英勛02  

李勝准的表演也是亮眼的,看似是一個膽小怕老婆的小男人,同時對善宇又是個重情義的男子漢,許多感動位都是由他而來的。看他擔心善宇安危的時候,我也很緊張;為善宇動手術而善宇卻又在手術途中過世,他表現失去至好的朋友那刻,我忍不住流淚;知道善宇最後回不來而痛哭,我也蠻心酸的。李勝准雖然是配角,但是我覺得他反而多內心戲,由他帶出的氣氛頗有感染力。相對善宇是一個比較沉穩冷靜的人,李勝准的角色所表現出的溫暖剛好是一個對比。

Screen Captures11-1  

 

 

崔院長,鄭東煥飾

從頭到尾都彷如漫畫人物般演出,感覺很奇怪,而且格格不入,不明白為何導演會如此設計崔院長,令人感覺很浮誇,不真實。

 

整體

九回時間旅行故事題材特別,劇情節奏明快緊湊,交代清晰,不會婆媽拖拉,而且轉折的變化也不易被猜中,所以每每很期待劇情下一步的發展會是如何。雖然劇中沒有我熟悉的演員,不過個人認為是十分值得一看的韓劇,不容錯過。除此之外,還想提的,就是導演取境優美,淨化眼球,所以最後當然忍不住要貼一下風景圖啦!

Screen Captures9final 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ine 九回時間旅行 韓劇
    全站熱搜

    pipib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